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我爱单身♥...我爱一个人的世界 ♥

  放假也快放完了
再多几天就开学了 =D
放假,放2个星期就快闷死了啦~ /.\
在这2个星期里
玩电脑就快傻了啦~
就快对电脑没有感觉了 xP

就快开学了
朋友们<3
我还想念你们喔~
Oppsss...第1次,想快快开学 /.\
是因为没钱出街


一个人到处游玩
我还是习惯了 =D

-
我习惯一个人到处玩
我习惯一个人听歌
我习惯一个人做任何的事
我习惯一个人静静的
我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习惯一个人去疯狂的的地方
我习惯一个人静静的看夜景
我习惯一个人看着其他人谈恋爱
 
 
这些我习惯了
看着其他人恋爱好羡慕
但我已经习惯一个人 :D



想回以前的我
或许太天真了还是太傻了

我竟然傻傻的爱上一个人
每次口口声声説放弃你
我一次的都还没放弃到你

到现在的我
清醒了...
也不会再当傻瓜还是什么 /.\
我现在才明白以前的我
是在做些什么?

现在的我做回以前的我了
但是
我的微笑还是坚强的微笑 =[ 

现在的我已经放弃了你
我也放弃这个希望再挽回你这一切

我这次放弃了你
是我真真的决定


Smile </3
 
 
我每天这样对自己説
 
每个人把微笑挂在脸上;
不代表他是真正的快乐 </3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重复了好多遍
我还其中的一个... 
 
 
坚持到底
我还是坚强的微笑 </3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