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請你别碰我 、 我不是你的谁 '')


没了你 、 我可以过的比你好 '') 

-  





对 、 之前你的离开 对我来説 是一件伤心的事情

但想了又想

觉的自己好想是个傻瓜一样 /.\ 









我现在清醒了 、 我不会再相信你所説的一切


你也不需要再打扰我


我也不会打扰你 '')  





现在呢? 

你是你 、 我是我 

我和你没有什么的关系




你的生活少了我 、 会怎样 ?  我不知道` 


在这个世界里 、 无论你真正做什么事情


也跟我无所谓 


而我的生活少了你 、 没有什么分别的存在 


却我还可以快乐过你


至少我还有朋友的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的爱情請你别再碰了  、 我的爱情伤不起


-


爱情就像游戏一样

当爱情一开始就代表游戏里的游戏不能有什么差错

而一差错就会游戏一切的结束

就要重头你所要玩的游戏





单身 、 也有好处的

相信我 xD /.\




单身的日子是难过了一点 、

 但我喜欢  






在累的时候 、 想找谁借肩膀而没有可以管的料


在寂寞的时候 、 想找多少了陪伴都可以


在孤单的时候 、 想到处玩 、 而没有人会担心


当出街的时候 、 就算带电话 不管它 也无所谓 、 因为没有会信息


就算 、 电话坏了 不用那么快买 也不会有人紧张的找



 我就是爱单身  

但只要遇见对的人 再慢慢的了解他 再爱上他

就可以幸福的恋爱 xD




我需要真正的了解一个人  再深深的爱是他

这不会是个傻瓜 、 却只是太爱他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