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对、我已经放弃了他、别担心、放弃后也不会再爱上他





其实、 
一直觉得自己放弃一个人并不容易
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放弃曾经美好的回忆 ''(






放弃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是因为他已不爱你

才选择离开你、也选择爱上她 





我懂 
简简单单的説放弃
这2个字很简单



而要自己
觉得超难  



但我每次的説放弃他

现在的我和以前没有什么分别

是因为我天天説放弃他

我已经做得到了




其实、放弃对我来説很简单 

只要看着自己爱的人

因为爱上了别人

对、那一刻自己会先掉泪

而他呢?

他和她已经快快乐乐的幸福了 



是我们説过放弃以后

要深深的祝福大家

説祝福的时候、泪会先掉

却泪不能让他们看见

是要自己让他们幸福












当我每次静静的看着你

而自己想起了你给的回忆 ''(

但想想的时候、会对自己説

[ 他已经有自己的幸福了、
干嘛要想他吖 ]




你自己有了新的幸福了、快乐吗?

如果、

你回复我一句


[ 对、我幸福的来已经很快乐了]

如果

你真的对我説这个的话

我很开心、是因为放弃你后

你已经有自己的幸福了 '')







对 、 我和你的事情已经真是的结束了


只可以剩下回忆 '')





对、

我放弃了他

我不爱他了

我不喜欢他了

我已经不在认识以前的他了


怎么办?

我真的是想做会朋友吖` ?

都不可吗?


真的是超难吗?


我真的不想一见看面就想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一样`


[ 你有听过吗? 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

我也只想做会好朋友 '')


都不行吗?






我説完了`

請多多的关注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