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节目很快乐,却想起了他....=[

昨天Lm...;
跟她....傻婆


我了解她,并不是了解很多..
了解一些就够了

我和她认识了2年多
一开始我有她的陪伴
却到了现在还是有`  

我和她..
有时,想説心情告诉她..
却她自己也有自己的事情...
但我还是把心情藏在心里 '((


就是她....
但有时会发傻的..笑个不停 /.\




在Lm闷到还要等戏开场就来自恋下 /.\

照片带过





-

昨天我和她选错戏来看 /.\
戏院里只有10多个看罢了....囧
什么 love in the spcase >?<
闷到爆` 


最后,
还是记得了..看到一半我们自己走人 /.\ xD 



再去小薇家....

超好笑的咯 -.0

不説多照片带过 





有些照片好丑..
就放着一些....有些在面子书里...

xD

5点多...
天下大雨...

但我们还是平安回到家了...xD

快乐的一天,
只可以再脑害里重复我们曾经快乐的回忆 '')



 today Viva look 



今天差不多在viva半天,
也蛮觉的快乐..却走到好累 /.\



哇` 

这张我超爱`
 我知道我微笑不够她那么的灿烂 ><''

超久没跟她照片...
难的拍的那么美 xD

照片带过吧` 







我本人爱这个.. 


今天和昨天的节目超好玩....





怎么办>? 
我一直想起他...
开始的想起了他,也开始想起回忆 ''(


我去到哪里? 就想只他...
也开始偷偷的为他掉泪
却他懂吗? 


如果,
有一天,我真的累了
我倒下了...
怎么办? 
他还会担心我吗? 


如果,
我不会出现在他的世界上
他还会注意我吗?


如果,
我已经消失了,
他还会寻找我吗?


他离开我的那一刻,
他还会在乎我吗? 

只觉的,
离开了他,他快乐多了...
但他的心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


抱歉;
我就是那么失败的女生 ''(

就算;
我多假装的微笑,
他会懂吗? 


怎么办? 
连心也开始为他痛


如果,
有一天,
他真的不再回来了,
我会放弃他..


爱上他,
也不过只是曾经的一段爱情....''(

这一段,
爱情我最认真..
而是它伤的我最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