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爱你很值得;可是该停了 ''(


别隐瞒;公开就好`
我会祝福你们 ♥ 


不知不觉,
你爱上你已经2个月了
你离开也已经2个月了
我等待你也已经2个月了...

这些,你都知道吗? 


我不后悔,放手..
因为我曾经爱上过你 ♥ 


放心,
放弃你后,
我会进路属于我自己的爱情..
不会打扰你与她的爱情 



上次,
我不段的重复对自己説;
别让我怀疑他;
已经爱上新的她  ''(



或许,
他们在回一起也是上天的安排 ''(

之前,
你説你会回来;
我等待你是因为我还爱着你...
我不想那么快放弃我与你的爱情
但现在....


你説你会回来
(这句话)
是要我看你也她..在一起的快乐吗? 
还是你只是当我是过客的一幕..




你和她在一起;
你也选择重新开始你们的爱情
这也是你的决定..
没有人可以改变的到.. ‘''(


每次,
看到你和她..那么的恩爱...我羡慕不到` 
因为她已经属于你的了



他再也不会属于我了..
也属于她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