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抱歉,我再次哭了 T^T '(




請原谅我;
就是那么的爱哭;
就是那么的容易吃醋 '( 




当他离开我的那一刻起...
我的幸福已离我遥远了


幸福? 
怎样才幸福 ><''


其实,
我要的幸福已经得到了...
却你説我对...
你的离开,是因为你给不到我的幸福 



当我看到你説;
你给不到我幸福
我的泪不停不停的掉下了...'( 



当你离开我的那一刻开始;
我不停的想起你 



我也控制自己不打扰你;
但到了最后我还是打扰你了 



你离开了我那么久;
我就为你掉泪了那么久 

你离开了,
当我听歌的时候,
就开始掉泪...
是因为歌里的主角就想你和我的曾经 


对不起,
离开了你,还要再次的打扰你 
真的非常抱歉
I'm sorry '( 



如果,
我家后面就这样美丽的大海 
我每天就去哪里哭..

就让海水陪伴我哭
海水知道我哭..
它并不会告诉别人
是因为他不会説话

就让海水带走我伤心的事情,
却他带走了..
就想起不带我和他曾经的回忆
所以,
我不让它带走 


对` 

我知道我并没有像她那么完美的笑容

我知道我并没有像她那么完美的微笑

我知道我并没有她那么完美的那一幕 

我知道我并没有像她那么的温柔

我知道我并没有想她那么的快乐

我知道我并没有像她那么的灿烂

我懂,
我这一些都没有 
/.\

我就是那么的失败 
抱歉 '( 



他离开了, 
我多像在雨中哭

当下大雨时,
让我站在雨中让哭陪我哭

哭? 
为什么我一直哭...

当我深爱他的时候,
他已经离开了我...

当我要放弃的时候,
只怕他再次的告诉我,
他还爱着我


我爱他..
所以我等待他...
如果,
他不爱我了..
他喜欢的人不是我却是她

但我会祝福她们..
还会慢慢的放弃我最爱的他 

但我觉的我会哭着的祝福他  </3 







差点忘了;
已经到了中秋节了...

还以为我还会有他的陪伴,
却已经没有了...

但今年的中秋节..
我觉得一点都不快乐`  =[ 


宝贝们,中秋节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