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怎么突然,觉得需要他在我的身边 ''(


当你离开后;
我再也习惯一个人走困难的路...


但这个困难的路;
我留给爱我的人,懂的珍惜我的人..
陪我一直走我需要的路..


在我走每一步的脚印;
我不要擦掉...
我会等待爱我的人,慢慢的进路我的爱情里 '') 



路有多难走;绿茶都会坚持的走...
就算累了,都会休息一下,再继续的走下去.. 


我虽然説,
我放弃了你;却我还记得我还没有放弃下一段爱情 '') 


我一直重复的问候自己;
为什么不继续下一段爱情?


这次的爱情,
弄的自己好伤..我不想要下一段爱情像现在的一样的伤..


我不是爱不起,我只是伤不起;
我伤不起,我的泪一直不停的掉泪..


我不想我的眼泪,
为不值得爱的人去掉我每一滴的泪... 


眼泪已经收回了,
不再为不值得的人掉泪...

我已经学会在爱情里,
怎样的去坚强...不再哭  '')



微笑 '')

在爱情里,我坚强不哭;
但我学会坚强的去笑  '')

Just smile it dun't think so much '') 


很多人説;笑没有那么多烦恼..
而我觉得笑还是多点烦恼 -.) 



在外面,
不让朋友看见自己有多不开心;
都会坚强的笑....Smlie '')


笑? 

每天的微笑是否是真正的快乐?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  


其实,
脸在笑;但你不知道我的心是狠狠的哭 ''( 


辛苦了? 

还是坚强的不知道自己已经真正辛苦了 ''(

已经习惯了,
在这一切  '') 



孤单 '') 

我已经习惯孤独的陪伴,
孤单的陪伴,可以让我一个人静静 '')


孤单的陪伴;
可以让我享受听歌的感觉 '')


孤单的陪伴;
可以让我觉得世界上不只我一个人孤单 '')


孤单的陪伴;
让我学习一个人过美好的日子 '') 


或许,
在孤单的日子里很好 '')
只是我还没看透 


摄影 '')

我多希望,
在我心情超爆的时候,
可以去到各自的世界,
在享受世界上还有什么可以去值得的 '')


只怕,
我拍到一个熟悉的背影会是你 ''(


摄影有多好` 
其实很简单,
可以去到不同的世界,


在去让自己的心情慢慢的回复正常  '')




我的世界,再也不让你进路 '')

因为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


我现在需要你的拥抱 ''(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