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不再爱过'')

我们已经真正的结束了 '')
也答应自己不许重爱









结束的这一刻开始;
我放弃了你 、却没有想过想重头。。
我们的爱 





放心、
放弃了你后、
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自由  '') 
我从不打扰你 


  



你有你的幸福、
請你幸福下去 '')




别管我



我有我的自由、
我会去不同的世界
享受自由 '')




我的自由很简单了、我也慢慢习惯一个人自由的生活



一个人自由了、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人可以管的到你。。





一个人自由了、
电话24小时不开机、也无所谓
因为没有人可以骂我




一个人自由了、
想找谁陪自己
都没有可以管的料



一个人自由了、
就算不胃痛;也没有人可以管的料自己



自由、
谁都想 ; 
就是很少人可以自由 ''(




其实、
我自由了、
自由的来 ; 只是那么的一下 '')




自由后、
如果在下一个转角再让我选择
請别让我再碰上你 ')




因为、
我曾经告诉自己、我不会再爱你了 '')




我也停止爱着你')







-




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