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亲爱的....别忘记我在下一个转角等你

亲爱的...
你让我累了,
你让我爱上你太傻了,还是太天真?  /...\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起你,
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想起你的帅气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信息你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有你的陪伴
每一分每一秒想打去,听你的声音
现在我累了
那你呢?
好像用酒/烟..
来把自己的烦恼麻醉掉
烟..
我动不下手.... =( 


有时,
你有事情我根本帮不上忙
只可以关心你,一直告诉你别再想那么多了 =[ 
只有这些我才可以做到
有时,
想打给你,却找不到什么理由説
但还是放弃了没打给你 =[ 


亲爱的你,
当我爱上你的时候,
每天都想起你,都想跟你信息,都想要有你的陪伴...
却你一点都不做知道 =[   </3 


亲爱的...
就算我有多寂寞,孤单..
第一时间会想起你,想要你的陪伴
却我只可以想起你
但我要你的陪伴
他会説慢慢等吧` 


就算我多爱你都好
你都不知道 =[ 
因为我不会告诉你;
我只会深深的爱着你只有我自己的心爱你有多深刻  <3 

就算
世界上只有我和他
我真的会爱着他一世过一辈子
却不想让他知道我有对爱他 =D


亲爱的...
我一直都深深的爱着你
但我会在下一个转角等着你,就会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