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你离开了我,让我掉了许多泪 =[


亲爱的...
你的离开;我接受了...
我让你离开;不是我不爱你
是我太爱你了 </3



今天你的一封
[我们分吧~]
但我只让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但还是不 停的掉下来了....T^T

你的原因只是那个吗?
是什么?

你的2封信息,变成我的9封信
 /.\

亲爱的..
没我的日子你还习惯吗?
去我一定的都不习惯 ><

亲爱的....
你是否还是爱着TA..
你曾经的没有想过要放弃TA
对吧~ ?

我们分开也是为了TA吗?
我真的需要知道~ 

亲爱的...
昨天你的陪伴;让我幸福了...
却你还説;你给不到我幸福

亲爱的你..
請听好啊!!
我不一定要你给到我幸福 =[ 
听到吗?

我只要好好的爱着你就可以了 =D
却现在,只好哭着的爱着你...</3 



亲爱的...
你要记得你曾经説过什么吗?

你説过;
你会好好爱我,你会好好的珍惜我 =] 
但你只会説,但你做不到 =[ 

你也説过,
你不会把我们这段的爱情变成一场游戏
但现在已经是一场游戏了

亲爱的...
这些都是你説过的,你还记得吗?



你离开了;
当我回到当初我们走过的地方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 



你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 ; 
等待着你回来 =[ 


在我电话响的时候,
都会看是不是你信息我...
却那个人不是你,
让我还失望 =[ 

我的电话上,
不会有你的名字出现了..
因为,你再也不会信息我了..
对不?


一个人的生活,
只可以一个人分享好的事情....=[ 


当我一个人事,

在我孤单的时候,
我会突然想起你...

在我寂寞的时候,
我会想起我们的回忆...

在我掉泪事,
我会想起你,曾经对我説过你话

当我发呆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灿烂的笑容

当我微笑的时候,
我也会想起你给过的幸福

当我生病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説我説的话

当我累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的话语

当我想看你的时候,
我会偷偷的看着你;却不让你知道我在偷看着你

当我睡觉的时候,
多希望你会跑进我的梦里


这些事情;
我都会做到 =[ 
只有你不懂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永远爱着你  <3 

听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