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


你的对不起对我来説
已经来不及了   </3




亲爱的....</3 
为什么?当我把你爱深的时候
你终是对我説[让我们各走各路吧`
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我盖你的电话;
不代表我不想听你的电话

我关机;
是不想让自己烦恼更多 

你的信息;
我不是不回信,是我电话没钱

你的约定;
你説的约定,根本就不是説的一辈子

你的陪伴;
不是不想要你的陪伴,是你陪伴我太多了

你説的话;
不是不让你説,是不想让我爱你变成一番话 

你的微笑;
当我有困难时,你的微笑终是出现

你和我的遇见;
我们的遇见也是上天的安排

你对我的爱;
我知道你对我的爱是深,但我也伤了你

你的自由;
你要的自由,我可以给到

你的空间;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反对

幸福;
你给的幸福,我收到了 

你给我的美好;
我永远都会记住 

爱过;
想起你的时候,我会对自己説;
我有爱过你 


亲爱的...
但我一直觉的
你对她,还回有复合的感觉...
你的离开也对我自己説
亲爱的你,还爱着她 </3 


对不起`
你还爱她的...
我也如何去放弃你...
也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3


  

説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失去了我的微笑` </3 


我就是爱他
我就是放弃了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