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会珍惜你 ♥


亲爱的....<3
你的陪伴;再次让我幸福了.....




亲的的...你説过

你会好好的爱我,

你会好好的珍惜我,

你会给我幸福,

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你説的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相信你,因为我爱你 <3 



你上次的一封[对不起~];
让我掉泪了....让我心痛了....

但上次的我们,
还以为我只想好好的爱着你;就可以了 =] 

怎么到,
我会做出这个的决定...
但我只怕;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希望我不会,
我只想在对的时间,也遇见了对的人
也让我好好的珍惜他..让我好好的爱他 =] <3 


你也説过,
你不会把这段爱情再变成一场游戏
我也不希望会这样 =[ 
好么?


我不想这次在遇见错的人了~ 
我只想把这段爱情好好的爱下去` 

可以么?
亲爱的.....


如果,
你看了他,
請告诉他...
我很爱他..我会好好珍惜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