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我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

怎么了,
你累了;説好的幸福呢? 




亲爱的....
或许我现在叫你亲爱的....不是在一起
是我爱你...</3




微笑 =[ 
你要我这样的去微笑...对不起=[ 
我做不到了 =[ 

或许,
他的离开;
就代表我的微笑已经离开了我...
如果,有一天..
你看见我的微笑出现了,
不代表他回来我身边...是我想起我和他的回忆 =[ 

当我微笑的时候,
你看见我开心....
却我的心痛....
他是否明白吗?


或许,
我想要的只是很简单....

看见他快乐;
我微笑了

看见他幸福;
我掉泪了

看见他微笑;
我傻笑了

或许,这些才让我快乐一切` 


亲爱的...
我不知不觉已经离开你14天了
但离开你14天里;
我居然的爱着你....


这14天里,
我不停的为你掉泪
不停你想起你
不停的想起我们的回忆
不停的想起曾经你给过的快乐,幸福
不停想起你説的话

你曾经做任何事情,
我都会牢牢的记住
在我的脑海里....</3 


如果,
这14天里,
我已经消失了...
你还会想起我们的回忆吗?
你脑海里还会有曾经的我们吗?

如果,
真的消失了,
你会后悔放我走吗?
你会哭着对自己説;为什么我那么笨,当初会选择自己放手 =[ 



现在的我看见了你
很快乐
很幸福
你的微笑我看见了 =] 

或许,
是我没有这个福气的爱上你吧` 

或许
上天安排我只能遇见你却不然我,爱上你


或许,
这一切是注定的..对吧` ?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了 </3 


但你给我的回忆 ') 
我也不忘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