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全都是因为你....因为我爱你

好的事情,
最后依然的已经结束了  </3 



他离开了;
我为了他掉了很多的眼泪

他离开了;
我会更想他

他离开了;
我好担心他

他离开了;
我每天都等待着他的信息出现在我的电话上

他离开了;
我随时时刻都想着他

他离开了;
我等待着他的回来我的身边

他离开了;
我等待着每一天

他离开了;
我想起他,不停的掉泪

他离开了;
我的脑害里不停出现他的傻样子

他的离开;
我累了,但我还是等待他的回来

他的离开了;
我的心痛了

或许
他的离开我;
我是一位失败的女生吧` </3 



他离开了已经2个星期了
我也单身2个星期了
这2个星期里;
我依然的想他,爱他,等他...</3 


如果,
这2个星期里;
我可以去到一个平静的地方
我第一事情
我会告诉他...
不管..我去到东南西北或每一个角落
我都会想着他...</3 

想哭...不想让你知道...

想笑...想让你看见但我做不到

想快乐..我心好痛

想休息..怕你偷偷的离开我了

想睡下..怕你信息来,我回复不到你


音乐的世界,我不能少
音乐你不能消失在我的身边
音乐你不能缺少美妙的歌声

音乐的世界让我想起你

音乐的世界让我想起我们的回忆 

音乐的世界,让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音乐的世界,让我为你掉下每一滴的泪

音乐的世界,让我等待你的信息

音乐的时间,让我认识你

音乐的世界,曾经让我们有美好的幸福


世界已经变了黑白
你感觉到了吗? 


你离开了
我的世界以变黑白了

那我的离开
你的世界还是色彩的吗?


天空是蓝天白云
却你离开了
天空也变成了黑白的蓝天白云

或许,
等待你的回来
我的世界可以变的更加的美...</3


請告诉他;
我还是爱他
我还是等待着他
我还是等待着他的回来
也再次告诉他
我电话不可在关机
因为我在等待着他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