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最爱的他..却他已经离开了 =[


我又怎么了?
哭了?
笑了? 
还是想起他就哭呢? 


绿色情人节快乐? 
我是否能快乐的过情人节? 

但真的抱歉了..
今天的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度过




我又怎么啦` 
我的微笑呢?
我的快乐去了哪里? 



是因为他的离开
却他把你的快乐,微笑都带走吗? 



错../.\
或许,是快乐已早就不见了
微笑,它已经消失了

-


他的那一刻离开;
我不停的掉泪,却微笑还带着脸上
但了最后泪还是掉下了...





他已经离开了那么久了
或许,
他已经忘记还有一个人在等待他的回来
等待着他回来给她的陪伴
等待着他回来给她的快乐
等待着他回来给她的幸福
等待着他回来给她最好的回忆 =] ;D




他差不多离开她1个月
她也等了1个月的他
但他不回来也没关系 </3
他不回来,他能够快乐
我已经满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