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主角永远还会是你吗? =[

亲爱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但我不会再必你了)
但你的答案告诉我;
我会再次为你掉泪` </3 

亲爱的...
我们是否已经变了吗?
是你离开的那一天;
是你变了,
还是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已经变了...

我们变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这个是否真的是? 

或许,
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还在为你掉泪..却你懂吗? 

每天想起你,都会看着我的电话
有没有你的信息出现 =[ 
但还是傻傻的等待你的信息

电话上;
没你的名字出现差不多有1个星期了
但你的信息会是几时出现呢?
会是明天吗? 还是现在? 



我们离开了话也説少了
看到对方微笑也少了
就还像不认识一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们 /.\

如果,
我们各走各了,
连我们去一个玩的地方也是同样的
同一班飞机,
还是同一辆巴士,
却我们也不知道 =[ 

我们坐的位置也是面对着对方
也不知道谁坐我和你的后面

对吧` 陌生人我不爱 </3  
我还是喜欢我们以前的感情
却你还会回来让我重新爱过吗?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却来不及着你的手紧紧握住
想重新的爱过都不可吗?

亲爱的...
虽然我们在一起并不是很久
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遇见了对方
那时,我也被吓到..
当时我们还是开心的回复对方的信息 =] 


当我们想见对方
想跟对方聊天我..
却在楼梯的时候;
我们聊的有多开心...
我多想紧紧的把你的手抓紧
多想你给个拥抱
或许,
现在我需要的已经来不及了 =[



我现在需要的都只可以幻想着
每天,
想起你都是望着蓝天白云

当我真的很想你的时候;
都只可以偷偷的望着你
却你懂吗? 
多希望;
我离开了
你的快乐出现在你的脸上
不是假装的 =[ 




微笑? 
我还可以这样完完真真的微笑出来吗? 

有他的日子;
我天天拥有他的陪伴
不会为他哭...=] 
连他在那里我都知道

却现在呢? 
我很想你..你懂吗? 
你在那里? 我很担心你有危险
你懂吗? 

亲爱的...
你是否真正逃避还是什么?
你是否会回来吗? 

最后一句
亲爱的....我超想你..
却电话一封信息都没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