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只会想你=[ 你相信吗?

亲爱的...我想你了;
却你懂吗? 



自从你离开了以后,
我跟你很少聊天...对吧` ?

你离开我后,
我独自一个人想着你
想起当成的回忆...
回忆里,不是很长的回忆..
就是短短的回忆` 这已经足够了` 

想起回忆` 听起歌来` 
我又再次为你掉泪` 

亲爱的..我为了你掉了多少的泪
你懂吗? 

或许,我掉泪的时候,
你是快乐/开心的? 

你离开那么久了;
我也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 

你离开了,
我的生活就这样的度过

你的离开那一刻开始;
眼泪不听话的..每天为你而掉 

你的离开,让我寂寞

你的离开,让我孤单

你的离开,让我每次为你掉泪

你的离开,可以是给我最大的伤

你的离开,却不是点头了就能回到你的身边

你的离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或许,已经没有可能了

你的离开,让我的时候色彩变成黑白了

你的离开,让我不停重覆孤单的歌..

你的离开,还是在爱我吗?

你的离开,还会在乎我吗?

你的离开,还会为我担心吗?

你的离开,还会想起我吗?

有时,自己的幻想;
只怕是个梦...

当我想起你时,
都会把头望上天空,让你知道我真正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